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朋友!!!

每个人都有朋友的...可是...真心对待你的朋友有多少个呢?相信不会有很多吧...可能...可能十只手指都数得完呢!!!有的人,可能是真心对待朋友的;可是有人也会利用友情,去利用自己的朋友...我也是有试过...那个人是我差不多刚认识的(那个时候啦)...那时我为了某件事,利用了他对我的信任...到他发现时,已经弥补不到了...当时我很后悔,连忙向他道歉,可是他不原谅我,还好有我另外一个朋友帮我说话,他才原谅我的...我真的好对不起他哦...到现在感觉上他还是有点在意,跟他没什么话讲...可能是那件事情的缘故吧...真的是很对不起你哦...反而,已经做了一年多的朋友,他竟然为了点小误会,整整一个礼拜多没跟我讲话!!!那个时候,我真的对他很失望,我也蛮伤心的,带点生气...明明在发生事情的第二天已经跟他道歉了,他竟然还不要理我!!!我已开始的确有做错,可是我也已经道歉了啊,为什么他不理我呢?在Bengkel的最后一天,我跟我朋友谈了这件事,他们叫我跟他道歉多一次,我觉得很奇怪的是,为什么一定要我呢?整件事情不知是我错,他也是有错的!!!(虽然一开始是我错啦)后来他们说他是被动的,所以你就主动点,我只好硬着脸皮,大大声叫他...跟他讲对不起...他也原谅了我...可是到现在我不明的是,为什么他当初不原谅我呢?明明就道歉了...从朋友那里听说到他那时候的反应,有两个版本“我都没听到”和“他那时候笑着讲,没有诚意”...就是这两个版本!!!害到我不懂要信那个...笑着说对不起不能吗?讲也算没有诚意?真的是好奇怪!!!可是一切都过了,那就算了...我只希望以后我们不会重演这部剧情...好好的当好朋友吧!!!



朋友是拿来珍惜的...我们应该要好好的珍惜,失去后就后悔莫急咯...加油吧!!!我的朋友,要好好珍惜我哦!!!当然,我也会好好珍惜你们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