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9, 2009

“今天没题目”哈哈^_^

Haiz...两天没写了...都是给我姐姐害的!!!昨天伟先跟我讲言言喜欢我...哈哈哈!!!吓到我一下...我问他是不是真的,他跟我讲是,然后又刚刚好的,言言就sms我了,我就直接问他是不是喜欢我,(哈哈,有点大胆),然后他也是很直接的讲是,这个时候我也不懂怎样办了...很害羞,哈哈...接着他与问我怎样...我讲我有我喜欢的人了,然后,我就忘了他讲什么了...




过后,靖怡终于回我信了!!!好开心...他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,我就叫他猜,他竟然讲言言,我就吓到一下,然后问他做么会懂...他就告诉我咯..然后我问他要不要继续猜,他就说不要了他要直接懂,我就告诉他咯,我讲我喜欢的人就是,他就问我是不是在开玩笑,我讲不是啦,心里在想:又将不真实吗?哈哈^_^过后我也不懂他回我什么了...哈哈...记性真的很差...^_^



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...就很无聊...对了,今天看到啊羊没有mood,晚上时就问他什么事,他讲没有,可是明明就有...哈哈,他讲,老师要他们一天内看完水浒传这本书!!!walau!!!老师太得空是吗?无聊到这样?看完后还要写阅读报告...给我的话,采他都傻...哈哈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