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Chinese Presentation....last part

Hoho.....last part....


A: 我是你的新老师,也就是家教.现在我们开始上课"

B: 老师.你不要介绍下的啊 .

A: .我首先介绍下"我姓王"

B: 哪个王?

A: 简单点说就是王八的王.

B: 那复杂点就是王八蛋咯...

A: ,你很聪明,懂得举一反三.

B: "说你是王八蛋叫聪明.那叫你乌龟王八蛋不就更聪明了??

A: ,也可以这样理解,"我呢姓王,名东"

B: 哪个东?

A: 东西的东"

B: ,你是东西"

A: 我不是东西"

B: 你不是个东西"

A: "`

B: 我怎么了?

A: 算了.我们还是开始上课

B: 学什么?

A: 今天我们来学造句
B: 造句?

A" ,我们用<理解>造句.我先举个例子:你年纪小,说话没分寸.我可以理解.你来一个

B: .老师说自己是王八,不是东西,我不能理解 老师,你看我这样造行不?

A" 饿""`罢了,下面我们用<一边...一边...>造句,我还是先说个:我一边唱歌,一边跳舞"你来个"

B: 我一边拉屎.一边撒尿"

A: 很好.

B:可是老师,我又不理解了"

A:怎么了?

B: 老师.请问,你能做到一边拉屎,一边撒尿吗?难度好高的呢"

A: 够了,别再油腔滑调了,你很喜欢唱反调,那下面我们就学反义词.

B: 反义词?

A: ,比如 _ _ _,.

B: 我明白了,那老师的反义词就是嫩丝

A: 错了

B: 对了

A: 我说你答错了

B: 我说我答对了

A: 你没完没了

B: 我有始有终

A: 够了

B: 不够

A: 我受不了拉

B: 我受的了

A: <<生气>>

B: 老师,你怎么了,我说错了吗

A: 你没错

B: 那你怎么生气了?

A: 是我错了

B: 那接下来我们学什么啊?

A: 接下来我们反着学

B: 反着怎么学啊

A: 那就看你怎么答了 我说你答 我一丝不苟

B: 你不够意思

A: 我很精神

B: 你很神经

A: 我很坚强

B: 你很强奸

A: 你说什么

B: 我又错了

A: 当然错了.我说我很一丝不苟 你只要说你一丝不苟就行了 怎么把后面的也倒过来了

B: 你又没和我说 我怎么知道?

A: 算了 接下来我们学习生字 更我念

B:

A: 整天的整

B:整天的整

A:

B:

A: 没事干的事

B: 没事干的事

A:

B:

A: 夜晚的夜

B: 夜晚的夜

A: 老虎

B: 老虎

A: 打老虎的老虎

B: 打老虎的老虎

A:

B :骗

A: 骗钱的骗

B: 骗钱的骗

A:

B:

A: 我是王老师

B: 我是王老师

A: 我是王老师

B: 我是王老师

A: 我是王老师 你不是王老师

B: 你是王老师 我不是王老师

A: 对了 把这几个字念一下

B: 整天没事干 夜晚打老虎 骗钱的是王老师

A: 是这样念的吗>?

B: 不是这样念的吗?

A: 当然不是这样念的

B: 那该怎么念?

A: 分开念

B: 整死<>夜老虎,().

A: 又错了

B: 怎么又错了?

A: 分开 分开 一个一个的念

B : 老虎

A :这就对了

B :老师 今天我们还学什么

A: 没有了 把今天学的复习一遍

B: :王八老师 不是东西 一边拉屎 一边撒尿 反正不管说对了还是说错了 他都不够意思 没完没了 整天没事干 夜晚打老虎 骗钱的是王老师"

A: 哎呀 怎么又回去了?

B: 还落了一句:骗我玩""


>>>>>>>>>>>>>>>>>Finished<<<<<<<<<<<<<<<<<<<<<<

2 comments: